close

挑戰10日綠拿鐵

我做到了

3月份斷戒咖啡一個月後,

經歷了所有不適感,

頭痛欲裂、

頻頻想睡、

全身痠痛,

ㄟ…這些症狀,怎好像懷孕唷(哈哈哈~)


後來因緣際會認識了綠拿鐵簡易食譜,心想既可以改善體質又可以健康的瘦身,那不妨來試試看吧^^


一開始每天早上體驗一杯綠拿鐵,

一週下來~

每杯綠拿鐵都讓我驚訝♡因為喝起來味道都很好喝,也真的都沒有菜菜味!

而且還意外發現體重少了1kg,

^_^開心

既然綠拿鐵可以排毒又瘦身,

當然要來挑戰一下"10日綠拿鐵"

趁著週末把食材準備好,

採買食材、清洗食材、分裝食材,

因為平時要上班的關係,我只能趁著假日休假的時候採買食材,所以Emsa的保鮮盒是我收納蔬果的好幫手,讓我可以保持這些蔬果的新鮮^^

也因為這樣大大減少平日早上準備早餐的時間,

還有時間拍照跟大家分享^_^

  


成果發表:

1.每日鬧鐘響就起床,不會賴床~以前都會繼續貪睡ˊˋ 現在精神體力都大大的改善了!

2.每日一早就固定排便,沒有一天例外,太神奇了~

  本來排便就正常,只是時間不一定

3.每日都很有精神,不會頻頻打哈欠~

  (以前是早上一杯咖啡,下午又一杯咖啡(>﹏<)

4.體重下降3kg~

  之前運動+飲食控制已經減15kg,

(本來年後體重一直停滯沒進展)


最後感想就是…

真的超超超開心的啦♡♡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